首页 > 正文
奉节供电:支部共建办实事 真情关怀暖人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现场。

  近日,国网重庆奉节供电公司到安坪镇开展支部共建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进一步增进政企单位间沟通联系,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活动仪式上,重庆夔门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安坪镇机关党支部就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共建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并现场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结对共建活动将以共建共享为基础,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发展。

  随后,重庆夔门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带着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到安坪镇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内的老人们。

  据了解,为更好地发挥行业作用,让福利院老人们舒心用电,重庆夔门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提前到福利院了解用电情况,详细检查福利院的用电线路。当天,该支部党员根据前期检查出的用电隐患,对相关线路进行更换维修,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又安全的冬季。

  下一步,国网重庆奉节供电公司将继续以支部结对共建为平台,充分发挥结对双方的工作优势,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供电服务的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和人性化,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实践中发挥先锋作用、践行社会责任。(周茂柏 张晓琴)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