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月23日,正值第27个世界读书日,永川区“书香永川,悦读阅美”主题打卡活动在永川区玉屏书院、永川图书馆等地举行。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72名学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玉屏书院和永川图书馆两个打卡地的全面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会场布置、秩序维护、阅读引导、打卡指引等工作。“本次读书打卡活动,不仅为永川市民们搭建了一个可以充分享受阅读时光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市民们的读书热情。”活动负责人说。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们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59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