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渝北区天一新城小学举行防灾减灾主题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防灾减灾精神,切实加强全体师生的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意识,提升学生应对险情、自救逃生的能力,5月12日,重庆市渝北区天一新城小学开展了防灾减灾主题演练活动。

  5月12日下午,随着校广播发出疏散通知,防灾减灾演练拉开序幕。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捂住口鼻,弯腰低头,沿着安全通道迅速从教室撤离到操场集合。教师及时清点师生人数,确保全体师生安全撤离。

校长蹇福全发表总结讲话。

  演练结束后,渝北区冉家坝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李期在现场普及了防灾减灾安全的基本知识,对遇灾后自护自救的技巧进行了现场教学。随后,校长蹇福全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增强安全意识,提升自救能力,是同学们面对重大灾难时的重要求生本领,生活学习中的必备品质。天一新城小学也将常抓校园安全不松懈,防患于未然,团结一心打造安全健康的高品质校园。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5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