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川渝民企携手招人!这场持续一个月的招聘会备下上万岗位等你来
2022年05月22日 09:41 来源: 华龙网

成渝地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暨民营企业招聘会

  成渝地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暨民营企业招聘会即将上线。汇博人才 供图

  2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大足区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为促进川渝两地202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退役军人、农民工、脱贫人员、残疾人、低保户、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5日至6月25日,大足区人力社保局将联合四川遂宁、泸州、资阳、忠县等“一区八市一县”人社部门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成渝地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暨民营企业招聘会。

成渝地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暨民营企业招聘会

  成渝地区“一区八市一县”将组织近千家企业进行招聘。汇博人才 供图

  据悉,成渝地区“一区八市一县”将组织近千家企业,通过重庆汇博人才网平台(www.huibo.com)开设大足、忠县、攀枝花、泸州、遂宁、内江、乐山、宜宾、资阳、都江堰网络招聘专区,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服务群体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同时,搭建直播平台,组织大足区人力社保局业务骨干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社会保险、人才流动等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邀请川渝两地优质企业参与“直播带岗”活动。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也有不少薪资较高的岗位,如重庆商玛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的店长一职,月薪为1万元;重庆盈木大润科技中心招聘的建筑运营项目管理人才最高月薪达1.5万元;重庆高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的工程总监最高月薪达2万元……

  此外,本次招聘会的岗位既有各类工程师、会计主管、各类规划师等专业性较强的职业,也包括货车司机、采购员、网店客服等较为基层的岗位。

  大足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招聘会、直播带岗、政策直播宣讲以外,还将组织大学生参观大足优秀企业及创业孵化基地,组织职业指导专家、创业导师、技能大师走进校园开展求职指导、职场适应、生涯规划等专题辅导,分享创业经验、展示技能绝活、传授经验心得,帮助大学生增强职业认知,建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创业意识,树立工匠精神。同时,建立困难群体学生帮扶台账,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记者 姜念月)

编辑: 韩梦霖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67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