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与丰都县双路镇楠木村举行劳动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为打造融合专业教育、实习实训、社会实践于一体的劳动教育实践平台,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7月6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智慧康养学院“三下乡”乡村振兴服务团与丰都县双路镇楠木村劳动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及签约仪式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工学结合模式在人才培养、志愿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养老服务作为智慧康养学院的重点专业、特色专业,每年都会有大批老年服务、康复治疗、护理方面的人才输送到社会中。”智慧康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俊表示,楠木村留守儿童、老人居多,在养老服务、老年照护等方面缺乏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人员。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将不定期组织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到楠木村就养老服务方面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指导活动。

  张俊强调,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发挥师生专业和人才优势,一方面帮助楠木村培养人才队伍,另一方面也让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去,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专业的认识,既锻炼自身能力,同时也为楠木村养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1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