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三下乡”服务团开展纸手工进课堂活动

  “姐姐,我喜欢小白兔,我想折个兔子。”“哥哥,我想要一个风车。”7月7日,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智慧康养学院“三下乡”乡村振兴服务团走进丰都县双路镇楠木村,为当地留守儿童开展家庭教育互助会“纸上添花”手工课堂。

服务团队员指导小朋友制作。

  活动现场,服务团队员将提前准备好的折纸作品进行展示。看着各式各样精美的折纸,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对齐、折叠、按压……在队员们的悉心指导下,小朋友们不一会儿就将手中五颜六色的彩纸变成了一颗颗爱心、一个个千纸鹤、一朵朵玫瑰。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相互展示,乐在其中,分享着自己的创作成果。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乡村振兴服务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团将以为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激励更多大学生为乡村振兴付出实践。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1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