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中国凉都·避暑盘州走进重庆

2022金彩盘州走进重庆夏季旅游·地产座谈会现场 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7月26日电 7月23日至7月25日,贵州盘州带着360°的热情和19℃凉爽走进重庆,共同探讨两地旅游合作的美好前景,共商避暑旅游投资兴业话题。

  7月23日,盘州民族舞蹈快闪活动在重庆市李子坝、磁器口、十八梯等景区或打卡点上演,拉开此次推介会系列活动序幕;7月24日,2022中国凉都·避暑盘州走进重庆夏季旅游推介会路演活动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举行。通过民族歌舞快闪与路演,引导观众参与互动,展览盘州本土特色产品等方式,多角度宣传推介盘州,展示盘州在生态资源、避暑休闲、研学旅游等方面的优势。

  7月25日,在“2022金彩盘州走进重庆夏季旅游·地产座谈会”上,盘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盘州区位优越突出,气候舒适,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是宜居宜游宜业之城。希望以本次推介为契机,构建盘州与重庆互联互助的桥梁,诚邀重庆人民来盘旅游观光、避暑养老、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盘州位于贵州西部,夏天平均气温为19.7℃摄氏度,凉爽宜人,重庆至盘州乘搭高铁只需3.5小时。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6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