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选手获全国颈动脉狭窄规范化治疗大赛冠军

  日前,由中国卒中学会神经介入分会主办的第七届学术年会暨第十八届脑血管病天坛之声会议在线上举行。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神经介入选手齐聚总决赛,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韩裕富副主任医师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陈宇主治医师组成的渝黔赛区团队以132.75分的成绩获大赛冠军。

  据悉,颈动脉狭窄规范化治疗比赛是中国卒中学会神经介入分会为进一步规范颈动脉支架治疗技术而举办的全国性竞赛。

  总决赛比赛环节分病例复盘和遇鉴名家考核两个部分,通过病例复盘问答,几位国家级专家教授通过选手对患者的全身状况评估、影像判读、器械的选择和使用、紧急情况处理、演讲能力和答疑表现综合评分。(张仪 许小艺)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94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