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泸州百车自驾团端午畅游酉阳

  体验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梦幻桃源》舞台剧里观“武陵人”生活,端午小长假,“一泸酉你·粽情一夏”自驾游活动,四川泸州百车一路探秘百里乌江画廊、叠石花谷、酉州古城,体验汉服、拦门酒、摆手舞、土家织锦等民俗文化,度过了一个“酉”情“酉”义的端午假期,共叙“泸酉”情深。

  游客游览酉州古城

  “美丽如画的乌江、石上生花的叠石花谷、土家风情的酉州古城,值得五个小时的自驾游。”来自泸州的车主周先生表示,自驾团端午假期第一天从泸州出发,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自驾抵达酉阳。

  游客于桃花源景区跳摆手

  龚滩被吴冠中先生誉为“唐街宋城爷爷奶奶的家”,自驾团第一天在静谧的古镇体验了长桌宴、大学生音乐狂欢节、千人土家摆手舞。

  龚滩旅游度假区大学生音乐狂欢节

  游客观看《梦幻桃源》演出

  “叠石层、叠石艺术和巫傩文化相结合的叠石花谷景区、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夜晚的酉州古镇更是美不胜收。”自驾团第二天在被誉为“地球日记”的叠石花谷进行烧烤、游桃花源感受世外桃源的生活,震撼人心的舞台剧《梦幻桃源》演绎了“武陵人”民俗风情,让游客感受了酉阳深厚的历史人文、风土人情。

  游客于龚滩古镇体验长桌宴

  端午大集

  酉阳桃花源广场“端午大集”活动集合了民俗美食、后备箱集市、公益书展,为百车自驾游团游客带来了别样的文化体验,其中文创市集尤为热闹,小吃、创意手办以及精美饰品,吸引着众多游客购买。

  酉阳旅投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一泸酉你”将作为泸州—酉阳联合打造的第一个旅游品牌,主打亲子游、老年游、毕业游、单身自驾游等系列活动,持续深化两地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