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安顺全域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6月27日,贵州安顺全域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此次发布会旨在向重庆市民推介安顺旅游资源,并发布安顺全域旅游产品精品线路及专属优惠政策。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安顺拥闻名中外的黄果树大瀑布、龙宫、天龙屯堡等旅游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安顺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黔中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

  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讲话。主办方供图

  “安顺市诚挚邀请各方走进安顺、考察安顺、投资安顺,抢抓安顺的发展机遇,深化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在21℃的城市体验360度的人生。”推介会上,贵州省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安顺舒适宜人的旅游环境并向投资商推介了文旅项目。

  此外,安顺旅游集团与重庆如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布克兴趣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重庆渝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庆中旅集团国际旅行社等旅行公司五星臻选合作伙伴称号。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