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巫山夏日畅游季启幕 “大游可玩趣巫山”亮相西旅会

  第八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于6月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并持续至7月2日。来自海内外的各家展商云集,带来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文旅推介会、文创设计大赛、惠民福利等重点活动,为游客奉上丰盛旅游大餐。

巫山展厅

  由中共巫山县委和巫山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大游可玩趣巫山”为主题的“巫山夏日畅游季”活动,以西旅会为契机,通过巫山主题展厅、主题推介会、特色快闪巡游、“巫山知多少”有奖互动问答、“一起晒巫山”分享有礼等内容;结合暑期节点,特别推出门票优惠、旅行路线推荐、礼品福袋、特产试吃等夏日畅游大礼包,吸引广大游客积极参与、互动体验。

  据悉,本次巫山展厅独具亮点,以“碧水绕翠峦,开门迎客来”为设计理念,结合形象标志“巫”字为创意,以水墨丹青、巫山云雨为亮点,打造了一座充分体现巫山文旅特色和地方民俗的展厅。在旅游景点展示这块充分应用“以图说话+视频展示”,直观简单却又深入人心。

巫山脆李

  除了风景如画,展厅展出了中华名果“巫山脆李”、巫山脆李酒等食品特产;还有以“巫山神女”“巫山红叶”“巫山小三峡”“天路下庄”等巫山旅游名片为创意而设计开发的——神女丝巾、红叶画框、三峡记忆、下庄明信片、旅游伴手礼等共计30多种旅游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体验、购买。展会以“线下展示+线上销售”相结合,可以现场试吃满意后扫码下单即可送货到家。

  巫山主题推介会上,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暑期到来,巫山专门针对亲子人群、学生群体,推出“一起趣巫山”学生暑假畅游计划。目前已启动 “巫山旅游体验官”大学生征集,计划邀请30名大学生于7月8日至9日两天一夜免费游巫山。同时全国所有在校大中小学生(包括2023年中、高考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小三峡·小小三峡,巫峡·神女景区、文峰景区、三峡之光·情境夜游等多个知名景点免门票,仅收取交通费,平均票价低至近5折,如神女景区(神女天路观光车+黄岩索道往返),原门票135元/人,活动期间免收门票,仅收取交通服务费50元/人。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