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八届西旅会开幕 南川馆福利多多

  6月30日-7月2日, 第八届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南川展馆

  本届西旅会南川展馆在N7-11区域,围绕“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开展创意设计,展示了露营装备、景区景点、特色风物等主题元素,向参展市民展示南川全域旅游新选择。在展台内,20余家文旅企业参展带来南川特色物产,方竹笋、古树茶、三不加食品、南川米、庆酒、结绳编织等上百款特色旅游商品。市民朋友可以在现场体验非遗技艺,购土特产, VR展示,了解全新推出的旅游目的地,让大家享受到一站式逛、吃、玩、学的乐趣。现场还可以免费抽取金佛山、南川东街门票。

  在推介会现场,南川的特色情景剧《世遗净土耍事多》、主题歌曲《大愿金佛山》吸引了市内外的游客驻足观看,南川区对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金佛山景区进行全面推介。热心观众还获得了金佛山门票,神龙峡漂流票、金山湖漂流票、南川东街家庭记忆馆门票,乡颂系列南川贡米、蓝莓挂面、方竹笋挂面、178环山趣驾折叠杯等特色奖品。

  “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是以1300平方公里的大金佛山为核心,全程约178公里的环山山地自驾旅游线路,串联景区游、康养游、乡村游、度假游等多种旅游方式,荣膺“全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还推出了大睡佛、金龟朝阳、古佛洞、金山湖、万卷书台、云端栈道、锦屏峰、龙岩飞瀑、山王坪、烟火东街、大观原点等必打卡的世遗十二景。此外,山王坪喀斯特国家公园露营区在7月初将开园迎客。

  据悉,入夏以来,南川区积极开展“迎峰度夏”宣传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到南川避暑休假,南川南部1300平方公里的大金佛山,除了金佛山山地海拔在2000米以上,东、南、西、北坡大多海拔在1000米以上,适合康养度假,金佛山假日酒店、金佛山两江假日酒店、良瑜国际度假酒店以及乐村、黎香湖、金佛东麓等多种民宿、酒店、度假项目供游客选择。

编辑:邓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