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安市文化旅游推广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为更好将广安好山好水好文化推向成渝大市场,7月1日,“‘醉’美广安‘邻’您最近—广安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

  推介会上,广安市首发《追逐我的红》文旅形象宣传片,宣传片讲述了舞者、歌手、博主三位主角(舞者、歌手、博主),在广安三山两江秀丽的风光中、巴蜀交融厚重的历史中、大街小巷的烟火中,从信仰、梦想、生活三个维度,寻找红色印记的人生经历。

  据介绍,7月至8月,2023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在广安华蓥山旅游区举行,主题是“美好2023·又见华蓥山”,将举办2023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开幕仪式暨“巴风蜀韵”文艺节目展演、“小平故里行·华蓥山上居·嘉陵江畔游”广安文旅主题展、重庆主城都市区文化旅游协作组织联席会议、乐购广安—特色商品展4大主体活动,清凉华蓥山、嗨玩华蓥山、美食华蓥山、放歌华蓥山、云观华蓥山、“韵”动华蓥山、约“惠”华蓥山、曲润华蓥山9大配套活动。

  推介会上,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推介了红色研学之旅、醉美賨城之旅、生态康养之旅、古韵探幽之旅、乡村田园之旅5条精品旅游线路,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安研学旅游、康养体育、夜间文旅、冰雪温泉、沉浸式演艺、城市更新、乡村民宿等9大门类84个重大文旅招商项目及涵盖国土空间规划、项目用地、市场主体培育、品牌创建等6大方面13项政策措施,诚邀各地投资商到广安发展兴业。

  广安市文旅部门与重庆渝北区、长寿区、合川区、开州区文旅部门签订文旅合作协议;华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重庆香巴拉滑翔俱乐部有限公司签订华蓥山滑翔伞基地项目,岳池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与重庆亚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西部乡村题材影视剧创作基地项目,邻水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与邻水县川投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明月谷文旅项目;广安云翔国际旅行社、金瑞假期国际旅行社与重庆振旭国际旅行社、乐天国际旅行社签订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广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胡连登授予重庆市旅行社分会“广安市文化旅游重庆营销中心”,标志着渝广文旅交流市场化程度进一步深化。

编辑:邵以南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