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白天晚上都好玩 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启幕

  7月1日,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正式开幕,今年的电音节带着泼水元素回归,激情的音乐、实力的歌手、炫彩的舞美,刺激的泼水大战,邀请游客前来打卡。

  7月1日晚,电音节正式拉开帷幕,酷炫科技感舞台、专业3D环绕音响、高阶光影设备,为游客带来专业电音节的视听效果。电音派对将持续58天,期间,人气实力歌手与音乐组合将相继登台献唱。

  据悉,从7月起,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每天都将开放夜场,水陆双园大喇叭、双龙过山车、大摆锤、跳楼机等超50个明星游乐项目可在夜场体验。

  今年,玛雅海滩进行了多项新升级。亲子戏水区带来更大的戏水面积,同时还优化了游客游玩动线、美化设备外观,让爸爸妈妈们带小朋友也能放心游玩,体验亲子欢乐戏水时光。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玛雅海滩今年新增了覆盖全园的雾森降温系统,冰爽十足。

  在欢乐谷,不仅特别打造了夏日清凉夜集市。知名动画IP超级飞侠首部大电影《超级飞侠:乐迪加速》,更将于7月2日在重庆欢乐谷超级飞侠训练营内举办全球首映,小朋友们喜爱的乐迪、小爱、酷飞、多多等动漫人物都将和大家见面。超级飞侠训练营作为全球首个超级飞侠实景主题区,自开放以来,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园内1:1逼真还原了动画片真实场景,是一座集“游、娱、演、购”等多元游乐为一体的童趣世界。在这里,三大王牌项目:全国首台IP主题六自由度动感平台影院《乐迪山城追击》、超大室外儿童攀爬项目《多多攀爬营地》、西南超长空中单轨列车《超级飞侠巡航》一定不能错过。

  小贴士

  1、即日起至7月31日,2023届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凭本人准考证原件可享欢乐谷158元/张。

  2、重庆欢乐谷地址:

  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3、轨道交通/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嘉州路-848 直达

  (3)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金童路-849 直达

  (4)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 直达

  4、咨询电话:023-65866000/023-65869000

编辑:邵以南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