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行重庆市分行:建行生活点燃山城夜经济

“建行生活717美好生活节”街区。

  7月12日晚8点,由商务部和重庆市政府主办的全国暑期消费季暨不夜重庆生活节启动仪式在重庆解放碑十字金街举行,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作为受邀参展银行,在现场搭建了近600平方米“建行生活717美好生活节”街区,邀请了茅台冰激凌、孩子王等多个知名商家入驻,在火热的季节为重庆市民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点燃山城夜经济。

“建行生活717美好生活节”街区。

  本着助推释放重庆经济新“夜”态,激发新活力的初心,建行与参展商家共同让利于市民,在“建行生活717美好生活节”街区中将实惠与趣味相互融合,让参与的市民有赚、好玩,以橙色为主色调的街区也非常适合打卡拍照。市民在建行生活展间领取任务卡,在每家商户完成“一元购”或“限时福袋”活动,便可集章一枚,集满10枚就可参加建行生活定制的“幸运大转盘”抽奖游戏,获取幸运大奖。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16日,每晚18点到22点,市民朋友都可以前往解放碑“建行生活717美好生活节”街区“捡耙和”。

“建行生活717美好生活节”街区。

  据介绍,建行重庆市分行以金融力量助力建设美好生活,依托建行生活平台,连通商户服务市民,助力激发消费活力,先后开展“五折GO”“周四五折品牌日”“橙意周五,外卖1元起”“曹操出行5折起”“周五中石化加油”等实惠活动。下一步,建行重庆市分行继续推进新金融实践,在激发市场活力,惠及民生需求,推动重庆夜经济发展等方面贡献更多建行力量。

编辑:江茜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