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党员实践服务队走进璧山区广普镇开展“行走的思政课”

  7月4日至7月8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党员实践服务队前往璧山区广普镇进行实地调研。同学们走出“书本”,走出“教室”,深入“基层”,在实践中学真知、促成长,共同参与一堂“行走的思政课”,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活力。

党员实践服务队合影。

  活动中,党员实践服务队前往璧山区富莉萱农业专业合作社,学习创始人尹道富的创业历程和直播带货经验,聆听农业致富课;到广普镇谢氏民居进行参观,聆听谢唯进前辈的革命事迹,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前往广普镇敬老院开展“青春暖夕阳”文艺慰问活动,以精彩的节目表演为老人们送上问候与祝福;在广普镇护普村党群服务中心,给中小学生讲解防溺水等安全知识,举行“跳长绳比赛”“障碍篮球”“围圈踩气球”等趣味运动会;在蔬菜基地除草、采摘,学习相关种植技术,领略科技兴农、促农、强农的魅力。

学习直播带货乡村振兴“致富经”。

  尹道富说:“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发挥专业知识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在实践中学有所成、展现青春力量。”

 

  

编辑:邓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