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秀山川河盖首届“桌山”文化旅游节即将启幕

  2023秀山川河盖首届“桌山”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8日开幕,狂欢将持续到8月19日。

川河盖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夏季平均气温21℃,正是休闲避暑的好去处。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露营基地

  据介绍,本次文化旅游节将贯穿整个7-8月,持续四周,每周六都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活动。本次参加文化旅游节的16组嘉宾中,有经典旋律歌曲《朋友的酒》原唱李晓杰,歌曲《阿依莫》的原唱阿吉太组合,也有唱作俱佳的原创歌手,能够满足“70、80、90、00”各年龄段乐迷的喜好。

  “此次秀山川河盖‘桌山文化旅游节’是本年度秀山规模最大的户外文化旅游节。为推动‘文化+旅游+音乐+新消费’的特色消费业态,本次文化旅游节现场设置了互动艺术装置、文创市集、秀山特色美食餐饮区等一系列与音乐演艺场景共生的文化体验活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邓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