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友乳业全新酸奶品牌“荟荟说”首发上市

  近日,天友乳业旗下全新酸奶品牌“荟荟说”全城首发上市,携手独家合作伙伴美宜佳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召开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荟荟说是天友旗下一个专业专注做芦荟酸奶的品牌,精选云南元江芦荟原材料。在酸奶品类竞争格局逐渐红海化的行业背景下,天友乳业积极寻求细分市场的突破,建立新品类的竞争壁垒,树立芦荟酸奶“新标准”,领跑芦荟酸奶“新赛道”,满足用户追求美味和健康。

  美宜佳如今已覆盖至重庆中心城区及周边区县,累计门店超过1000家。“荟荟说”选择美宜佳作为全城独家首发合作伙伴,依托美宜佳便利店的全域布局、完善的供应链及多链路渠道,把清爽美味的“荟荟说”芦荟酸奶带给每一位重庆消费者。

  据“荟荟说”产品经理介绍,“荟荟说”芦荟酸奶严选北纬23°的云南元江芦荟,从8000亩芦荟园中严选枝叶肥硕、果肉晶莹,脆爽水润的好芦荟,严格遵循“锁鲜6小时”法则,芦荟从田间采收到投入生产成芦荟果粒,只用6小时,最大程度保证芦荟粒脆爽口感,这是荟荟说芦荟酸奶实现品质化,差异化的重要竞争力所在。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