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摄影、短视频大赛51件作品获奖

  7月28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新华网重庆分公司主办的“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摄影、短视频大赛结果出炉,共计51件作品获奖。其中,张坤琨的《封桥迎客 宠粉都市》获得摄影组第一名;重庆文旅宣传片团队拍摄的《来重庆,更宠你》获得视频组第一名。

  本次大赛自2023年3月17日以来,大赛主办方共收到摄影爱好者和短视频达人4809件参赛作品。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这一主题,通过镜头记录、展示重庆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

  经过征稿、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51幅作品获奖。其中,摄影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短视频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空缺5名。

  据悉,主办方将择日在磁器口后浪街区举行大赛颁奖典礼暨图片展启动仪式,届时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启动由重庆磁器口古镇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第三届重庆文化旅游摄影大赛图片展。

(点击专题查看获奖作品)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