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丰都县首届高山垂钓节将在仙女湖镇举行

  8月12日至8月20日,丰都县首届高山垂钓节将在仙女湖镇野桃坝村轿子山高山湖泊举行,邀广大垂钓爱好者们前来体验。

仙女湖垂钓(受访单位供图)

  仙女湖镇位于丰都县长江南岸,地处武隆、涪陵、丰都三县交界的“金三角”,背靠武隆仙女山、牵手涪陵大木花谷,距丰都县城45公里,车程仅需50分钟。旅游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80%,海拔在258-1988米之间,夏季平均气温23℃,拥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个——南天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本次丰都县首届高山垂钓节的举办地点位于仙女湖镇轿子山,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既有轿子石、石门、将军石、望夫石等奇石景观,也有云海、日出等自然美景;既能体验垂钓的乐趣,又能欣赏高山的风光。

  仙女湖(受访单位供图)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题为—最美仙女湖、“渔”乐轿子山,旨在为广大垂钓爱好者提供一个既能避暑纳凉、又能休闲“渔”乐的高山垂钓平台。活动分为垂钓比赛和自由垂钓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会在8月12日,14:30—18:30举行,40名报名参赛者以比赛的形式参加活动,仙女湖镇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鼓励垂钓爱好者们踊跃报名。第二阶段将会在8月13日——8月20日期间举行,垂钓爱好者们可以自由开展垂钓。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乡村旅游的品质,切实为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加丰富的体验,接下来,仙女湖镇轿子山垂钓点将交由村集体经济组织长期经营管理,并结合当地优质的露营资源、高山生态水果资源,按照“共建、共富、共享”理念联动打造,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加强新农人培育,带动村民农特产品销售。”仙女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秦坤)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