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部航空联合支付宝推出开学季“学生专享优惠”机票

  “本来之前查询9月7日从重庆到哈尔滨的机票时,票价接近1200元。但是认证学生身份后,页面上多了一个1100元出头的学生专享的票价,便宜了好几杯奶茶钱。”8月25日,今年刚刚考上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张同学计划9月7日前往学校报到,在西部航空“飞行加”订阅号看到学生购票优惠的宣传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学生身份认证,享受到了“学生专属优惠”,张同学也幸运地成为了此次西部航空“学生专属优惠”机票的首位购票者。

  

西部航空“学生专享福利”入口及学生身份认证页面

  近日,西部航空与支付宝合作推出了“学生专属优惠”机票,依托支付宝系统识别学生旅客的身份并同步到西部航空,实现优惠机票与学生旅客的精准匹配。“通过大数据和智能化来确保让利精准到达真正有需要的学生客群。”西部航空产品经理许茜茜介绍说。

  据介绍,西部航空此次的“学生专属优惠”机票仅在其官方APP“飞行加”平台面向18-23岁高校学生群体销售,为开学季有出行刚需的学生客群让利。学生优惠机票覆盖的航班日期段从2023年8月25日持续到9月24日,具体机票销售时间段则从2023年8月24日起至9月22日止,在此期间学生旅客通过“飞行加”APP的“学生专享福利”搜索、查询和购买适用航班日期段内的西部航空国内自营航线航班机票时,可以在当前票价基础上额外再享受到折上95折的票价下浮优惠。以机票的全票价是1000元举例,如果西部航空常规在售价格为8折(800元),那么经认证的学生旅客可以享受到的优惠票价是在800元基础上再打95折,也就是760元,可以省下40元。

  获得“学生旅客专属优惠”的方法也很简单,旅客本人通过“飞行加APP-出行助手-支付宝学生认证”进行学生身份的认证后,就可以在“学生专享福利”专区中自动获得相应的学生专属优惠票价。“目前除支付宝外,西部航空并未与其他任何第三方平台合作开展旅客身份认证,请广大学生旅客一定通过西部航空官方APP办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产品经理介绍说。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