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功落地一笔银企融资对接场景业务

  近日,在国家外汇管理局长寿分局的指导下,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功办理一笔跨境金融服务平台银企融资对接应用场景业务,为企业发放2000万人民币融资,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某科技公司是全球消费类电子一流品牌企业的核心供应商,是坐落于长寿区的专精特新企业,主营业务为高精度电子线组件、新型、微型电声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从与企业的日常沟通交流中了解到,其结算对手为海外企业及保税区企业,主要通过电汇的方式结算,企业有较高的出口融资需求。

  “我们向企业推荐跨境金融服务平台银企融资对接场景,能节省银企对接交易成本,融资效率将大幅提高,可极大便利企业办理出口贸易融资业务。”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外汇管理局长寿分局的指导下,企业顺利通过跨境金融服务平台银企融资对接场景获得一笔2000万人民币的融资,解决了融资问题。

  该负责人称,下一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在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分局的指导下,持续创新金融服务方案,发挥外汇外贸专业银行优势为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助推在渝涉外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