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迎来今年首个印尼入境包机旅游团

8月27日晚,来自雅加达、万隆、泗水、三宝垄和加里曼丹岛的116名印尼籍游客乘坐包机顺利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正式开启山水重庆之旅。这是自今年旅行社恢复经营外国人入境团队旅游业务以来,重庆迎来的首个印尼入境包机旅游团。

据悉,本次入境旅游团由印尼大新华旅游集团组织。在为期7天6晚的行程里,旅行团成员将陆续前往武陵秘境——乌江画廊,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隆天生三桥,东方阿尔卑斯山——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国第一苗王城之城——蚩尤九黎城等精品景区观光游览,并依次“打卡”李子坝轻轨穿楼、解放碑、洪崖洞等8D立体魔幻都市网红景点,参观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游览磁器口古镇、下浩老街、弹子石老街,深度感知重庆的自然风光之美和多彩人文之韵。此外,本次旅行团成员还将前往统景温泉,开启重庆“温泉之都”之旅,扫去旅途行程中的疲惫。

印尼大新华旅游集团董事长黄桦表示,重庆是与印尼资源互补的文化厚重且旅游富集的目的地,对印尼游客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他将以印尼为重要客源市场,辐射东盟国家,助推重庆入境旅游发展。印尼大新华旅游集团也十分重视重庆=雅加达这条航线,下一步将争取开通重庆=雅加达直航,希望借此契机吸引更多印尼游客来重庆赏美景、泡温泉、吃火锅,感受不一样的诗和远方。

下一步,重庆将制定出台新一轮入境旅游激励政策,打造更多适合入境游客需求的高品质产品线路,联合境内外旅行商拓展入境客源市场,启动重庆旅游“百城”推广计划,进一步提升重庆旅游产品的“上线率”和“咨询量”,加密境外游客入渝频次、加大入境团组人数规模,全力推动重庆入境旅游市场复苏。

编辑:邓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