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招商交科与中建八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招商交科与中建八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现场,招商交科董事长刘伟介绍招商交科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助推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招商交科首席运营官彭金涛回顾了招商交科与中建八局的合作历程,并介绍招商交科近期开展的重点项目。他表示,在过往良好的沟通基础上,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相互赋能、彼此助力,在高速公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实现共赢发展。

中建八局副总经理苗良田称,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携手开创战略互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不断加深在基础设施项目开发、投融建合作平台搭建、技术经验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为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创新创造、助力交通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