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重庆高校红人节开启!优胜者将赢万元大奖!

近日,2023重庆欢乐谷高校红人节正式开启报名,面向重庆各大高校学生发出邀请,不限年龄、不限风格。活动将深入全市各大高校,寻找一批才华与实力兼具的大学新星。更提供了万元奖金池激励大学生积极表现自我风采,为他们搭建一个青春梦想舞台,并将在9月29日至10月3日的中秋国庆长假期间,邀请他们登上2023重庆欢乐谷街头酷玩节青春红人盛典舞台,一同发出青春最强音,展示重庆新风采!

据悉,首届重庆欢乐谷高校红人节分为线上报名、线下海选、人气投票、巅峰对决、青春盛典等五大阶段。前40强的参赛选手和3位网络超人气选手将在十一长假期间向广大游客一展青春的风采,更有机会登上欢乐谷跨年夜舞台。

本次高校红人节报名及人气投票等环节将通过重庆欢乐谷官方微博、新浪重庆等平台等进行内容发布。广大网友可以通过“重庆欢乐谷”微博平台进行报名及人气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未来新星,更有机会获得重庆欢乐谷免费门票!

报名时间 :2023年9月6日至9月13日 中午12:00 截止

报名方式:重庆欢乐谷官方微博 链接:https://weibo.com/u/5846570075

编辑:王彩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