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力“红”助力秋收“黄”

  稻浪翻滚,秋收正忙。为确保秋收不误农时,秋粮颗粒归仓,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认真分析秋季用电形势,组织国家电网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义务帮助农户排查用电设备隐患、了解秋收用电需求,同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指导农户安全用电,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百米”。(杨明丽 贺兮)

国网重庆黔江供电公司员工在小南海十三寨与村民共晒秋收“幸福果”(何玥晗 摄)

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员工在重庆谷霸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秋收用电需求(黄凌霜 摄)

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员工在云台镇工业园区粮食烘干中心查看配电设施及用电情况(刘科研 摄)

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员工在回龙坝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巡视供电线路(韩薇 摄)

重庆川东电力公司员工在龙潭镇新乐村检查低压线路(游波 摄)

国网重庆开州供电公司员工在开竹粮油种植股份合作社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李添鑫 摄)

国网重庆城口供电公司员工在朱修齐镇开展用电检查(牟丹阳 摄)

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员工在巴南区姜家镇水源村了解秋收用电需求(龚超 摄)

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员工在五福镇大河村经济联合社专变处进行负荷开关调试(庞涛丹 摄)

国网重庆石柱供电公司员工在马武镇帮助村民采摘辣椒(刘国政 摄)

国网重庆铜梁供电公司员工在东城街道安全村开展秋收服务工作(颜玲莉 摄)

国网重庆大足供电公司员工在拾万镇长虹村秋收现场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知识。(王非凡 摄)

编辑:曹妤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