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3年09月27日 08:42 来源: 重庆日报

  9月26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此次会议为期两天。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审计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重庆市司法鉴定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重庆市动物防疫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重庆市航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重庆市地方立法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重庆市消防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打造国际消费目的地行动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数字重庆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三峡库区危岩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西部陆海新通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检察建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恭明、陈元春、欧顺清、赵世庆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高法院院长李永利,市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列席会议。(记者 王亚同)

编辑: 刘文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