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电力护航黄金周,优质服务“不打烊”

  金桂飘香,双节同庆。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有人与家人团聚,有人外出游览祖国大好河山……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假期日夜坚守,奔走在电力保供、优质服务第一线,只为守护万家灯火。他们忙碌的身影,是这个假期“最美风景线”。(宋世光)

10月1日,国网重庆市区供电公司员工在洪崖洞景区开展电力设备特巡特护。(韩薇 摄)

9月29日,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员工在渝北区北滨一路巡视配电设备。(向江微 摄)

  9月30日,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员工在綦江区篆塘服务区对充电桩进行维护巡视工作。(鄢江奎 摄)

  10月1日,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田家变电站开展节日巡视,对站内设备进行全面测温检查。(蒋佩 摄)

  9月29日,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员工在重庆渝每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用电安全检查,了解客户假期用电需求。(黄凌霜 摄)

  9月30日,国网重庆忠县供电公司员工对城区开闭所设备开展特巡保电工作。(李骞 摄)

  9月30日,国网重庆开州供电公司员工在调度室加强电力负荷监控,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安姚鑫 摄)

  9月30日,国网重庆城口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员工为客户办理业务。(冉昊天 摄)

  9月30日,国网重庆信通公司调控中心调度监控组调度员在信息通信调度大厅密切监视重庆电力信息通信系统运行情况。(唐知墨 摄)

  10月1日,国网重庆垫江供电公司员工在国家4A景区牡丹樱花世界为游客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完成国际豆花美食节保电任务。(王鹏 摄)

编辑:曹妤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