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苓茏苑邀你体验都市田园生活

  重庆市北碚区东阳街道西山坪村的苓茏苑,位于北碚西山坪,南倚北碚,北抵合川,拥有引人入胜的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在这里畅享亲子互动游乐,体验浪漫风情,探索农耕科普文化,以及享受休闲露营度假。

   苓茏苑提供多种适合家庭的互动娱乐项目,从儿童乐园到亲子DIY,满足各年龄段游客的需求。在这里,可以漫步于风景如画的山林之间,共赏日出和日落,或者在湖边享受一顿浪漫的野餐。此外,它秉承“绿色养生”的理念,向游客展示农耕生活的魅力。游客可以参与采摘新鲜农产品,亲身体验制作农家美食,并深入了解农耕文化的丰富内涵。

  同时,对于寻求放松和冒险的游客,苓茏苑提供露营和各种活动,让游客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此外,山庄的舒适住宿设施更提升了休闲体验感。 苓茏苑旨在打造重庆近郊综合性旅游度假项目。(张倩 马健 王福 )

天然大草坪

碧波如洗

儿童拓展

农耕体验

篝火广场

沙滩车

乡村酒店

森林餐厅

编辑: 蒋慧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