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坑亲哥!弟弟借车跑“黑车” 当天首单就被查

  非法营运车辆被查。重庆交通执法部门供图

  借来亲哥的车跑“黑车”,没想当天第一单业务就被查。驾驶员雷某连呼:“钱没赚到,还把亲哥给坑了。”

  11月2日15时许,重庆交通执法渝中区大队的执法队员在五四路附近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渝B01***的小轿车形迹可疑,于是上前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中,驾驶员雷某神色慌张。原来,该车并非雷某所有,而是借的亲哥哥的。他瞒着哥哥跑“黑车”,本想着能赚点钱,没想当天才跑第一单业务就被查。

  乘客告诉执法队员,他们3人从涪陵前往朝天门,和驾驶员约定车费为每人80元。

  由于涉事车辆及驾驶员雷某均未取得相关营运证件,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实施暂扣,雷某也将面临相应的行政处罚。

  “这是我哥的车,被扣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得知车辆会被暂扣,雷某后悔不已,称钱没赚到,还坑了亲哥。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从事营运服务者,合法合规运营,手续齐全再开展营运活动。乘客出行要乘坐正规、合法的营运车辆,为自身安全,请拒乘“黑车”。(记者 刘艳)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