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想买衣服没钱 女子深夜进服装店“顺手牵衣”

  近日深夜,一名女子趁服装店无人看守之际,进入店内行窃。重庆高新区虎溪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将嫌疑人抓获,为商铺挽回了损失。

  11月1日,虎溪派出所接到辖区熙街商业中心某服装店老板报警,称其店内的几件衣服被人盗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核实情况,服装店老板余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前一天晚上10点左右下班后就离开服装店了,第二天一大早来到店里清点衣服时发现有几件衣服不见了。

  “我的服装店是开放式店铺,没有门,我当时就怀疑是不是被盗了。”余女士告诉民警,其店内装有视频监控。随即民警仔细查阅了余女士店内的视频监控,锁定了一名嫌疑女子。

  视频显示,10月31日晚上11点左右,一身着浅色衣服的女子提着一个袋子进入了服装店,进入服装店后该女子打开手机手电筒开始“挑选”衣服,随后又多次试穿,最终将满意的几件衣服装进了袋子里面,离开服装店。

  民警调取了被盗店铺外围的视频监控追踪嫌疑人,最终明确了嫌疑人身份后,发现该嫌疑人近期一直在熙街周围活动,于是民警立即对嫌疑人经常出没的地方进行布控。11月2日,在大学城中央公园附近,民警将正拖着行李箱的嫌疑人蔡某抓获,并在行李箱内找到了被盗的衣服。

  经民警询问,蔡某称前几天流浪至大学城,目前居无定所。天气转冷后想去买衣服没有钱,于是铤而走险,看到熙街开放式服装店后就进去偷了几件衣服。

  目前,蔡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被盗衣物已全部发还给失主,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罗盛杰)

编辑: 李海岚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