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逛消费帮扶展销大集 体验秀山特色风情

  11月18至20日,“山水珍馐 秀外惠众”秀山农特产品消费帮扶展销暨“秀山秀橙”水果狂欢节在重庆江北观音桥举行。水果、山货、土鸡蛋、香肠腊肉等农特产品汇集一堂,就像把“边城”秀山的大集搬到了中心城区。

“秀山秀橙”水果狂欢节

  秀山县地处渝鄂湘黔四省(市)结合部,文化底蕴深厚,辖区“商康农文旅”资源丰富。此次消费帮扶展销活动,汇集了秀山当地丰富的农特产品。在消费扶贫展现场,来自秀山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松柏熏制的土猪腊肉、腊猪蹄,满街香飘;羊肚菌、竹笋、萝卜干、干豇豆等山货琳琅满目;还有豆豉、莲子羹、秀山毛尖等乡村特产,让重庆市民一站沉浸式体验到了秀山的山水珍馐。在“秀山秀橙”水果狂欢节展场,秀山秀橙、爱媛橙、椪柑、石堤秦柚等水果,让重庆市民感受到从枝头到舌头的新鲜。

  此外,秀山的电商平台也来到消费帮扶展销现场搞起了直播,用线下线上互动的方式为消费帮扶展打call。市民们也纷纷表示,不用出城就能体验到秀山的特色和风情。

  重庆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费帮扶展销活动,不仅为重庆市民送上一场别具特色的土特产盛宴,在展示了秀山丰富农特产品的同时,也打响秀山土特产的品牌和知名度。在持续做好品质提升的基础上,还将走出重庆,面向全国推介秀山的土特产。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