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男子扒窃来的手机卖给亲哥 哥哥:太坑人了!

  徐某实施盗窃。公共视频截图

  2023年11月12日上午,全女士来到重庆高新区含谷镇菜市场赶集。正当她选购好水果准备付款时,发现自己放在衣服口袋里的手机不见了。据全女士回忆,自己在挑选水果时好像是有人在她身后往前挤靠,当时她以为也是来买水果的就没太在意,现在想来,手机很可能就是在那会儿被扒窃了。

  发现自己的手机被盗,全女士赶紧借身边好心人的手机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察看后随即调取了周边监控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徐某。

  11月16日,民警在嫌疑人徐某住处将其抓获。经审讯,徐某对自己在含谷菜市场扒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追问全女士手机的下落时,徐某给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回答;“我卖给我哥了,50块钱”。

  嫌疑人徐某出现。公共视频截图

  随后,民警通知徐某哥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得知自己亲弟弟卖给自己的手机竟然是扒窃的赃物,徐某哥哥直呼“太坑人了!”徐某哥哥说,弟弟卖手机给自己的时候拍着胸脯说这个手机是他在路边捡的,几天了也没人来找,所以才卖给我换点生活费。

  “我弟弟整天游手好闲,生活没着没落的,我想着他可怜,就花50块钱买了。现在还放在家里没用呢。”在徐某哥哥的配合下,全女士的手机很快被追回。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全女士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在人员密集的场所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避免财物损失。切勿购买来历不明的低价销售的手机,必要时可拨打110求助。(记者 罗盛杰)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