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在杭州举办

  11月23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在浙江杭州举办。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罗蔺,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暨军民出席活动。

  罗蔺指出,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条件良好,发展空间广阔。当前,我们正全面实施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集群体系,大力推动数字重庆建设,努力建设现代化新重庆。我们积极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升级打造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把数字赋能作为产业发展腾飞之路,大力推进产业开放合作,积极参与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分工协同,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生态。我们希望与海内外朋友同心携手,推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产业合作,欢迎大家走进重庆、投资重庆、深耕重庆。

  恳谈会上,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永川区的负责人分别就全市和各自区域的营商环境、产业特色、发展优势进行推介,丹纳赫、蚂蚁集团、赛力斯汽车、德勤等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浙江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参会。(首席记者 杨骏)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