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武隆“芙蓉江缆车”全新升级 即将投入运营

  历经两年的改造升级,12月10日,武隆芙蓉江缆车将投入运营。

  武隆芙蓉江缆车位于芙蓉洞和芙蓉江之间,实现两景点无缝游览,游洞游江更方便快捷。升级后的芙蓉江缆车启用载客量更大的车厢,车厢外观采用亮丽的黄色和红色,车厢在两条轨道线路上往复式运行,上演分开、相遇、分开的场景,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光体验。游客可以选择单游缆车,价格为20元/人;还可以选择乘坐游船欣赏能与三峡、漓江相媲美的山水奇观芙蓉江美景,价格为100元/人(含缆车)。

  芙蓉江原生态保护良好,江水碧绿发蓝,两岸苍劲树根千姿百态、飞泉流瀑,秀水碧波,融山、水、洞、林、泉、峡一体,集雄、奇、险、秀、幽、绝于一身。芙蓉洞形成于120多万年前,发育在古老的寒武系白云质灰岩中的大型石灰岩洞穴,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的洞穴。

  除了体验芙蓉江缆车项目,游客还能乘坐索道、过江速滑。这个冬季,来芙蓉江欣赏一半青山、一半碧水的美景。

编辑:江茜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