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十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举办 重庆市荣获多个奖项

颁奖仪式

  12月8日,第十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召开,本届年会以“促消费,深融合,谋发展”为主题,凝聚发展共识、探索发展路径、焕发行业精神。重庆在本届年会上荣获多个奖项。

  年会期间,主办方组织了“激发文旅潜力促消费”“丰富旅游供给拓展旅游空间”“乡村旅游创新发展”3场交流活动,邀请部分与会嘉宾围绕“激发市场活力 扩内需促消费”“丰富优质旅游供给,推动消费扩容升级”“如何打造多元业态的乡村旅游新格局”主题,进行主题演讲和对话交流;发布了《2023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报告》、中国文旅国际传播服务计划,揭晓了“2023 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启动了“星空文旅产业发展交流活动暨星空科普艺术季”“音乐中国行”项目。

  在“2023 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发布环节,重庆市入选多个典型案例。重庆温泉十二金钗系列微短剧花样促消费入选2023旅游促消费创新实践典型案例、重庆南川区“大金佛山178环山趣驾”赋能乡村振兴新路径入选2023旅游新业态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千年巴蜀酿·醉美津泸宜”川渝非遗旅游品牌推广活动入选2023非遗与旅游融合特色活动典型案例、重庆市大足区旅游景区智慧化体系入选2023科技助力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重庆奉节“有诗有橙有远方”的农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入选2023绿色旅游目的地创新发展典型案例、重庆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入选2023休闲旅游目的地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巴蜀风·茶竹韵”重庆永川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入选2023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典型案例。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