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保财险重庆分公司全面助力2023年重庆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近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委、市司法局、市交通局、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共青团重庆市委、两江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重庆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重庆市两江幸福广场举行。

期间,人保财险重庆两江新区营业部参加活动志愿者行动,现场为群众解答车驾管、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方面的咨询,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122纪念品、开展有奖问答等方式,协助交巡警围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向群众宣导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介绍日常出行应遵守的交通法规,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此外,为促进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规意识和文明意识,倡导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守法的道路交通氛围,本次活动还通过表演、颁奖、趣味活动等形式全方位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助力增强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观念。

人保财险重庆两江新区营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依托“警保联动”模式,不断深化与交管部门的合作,让人保财险的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