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文旅“新地标”天空之城冬季焕新

  近年来,“轻旅游”“微度假”成为旅游新亮点,游客出游半径明显缩短,呈现本地化、短时间、近距离、高频次等特征。位于重庆渝北玉峰山的天空之城,实现了“微度假”消费体验,并荣获中国文旅团建创新大会2023年度“最受欢迎的团建目的地”。

  近期,天空之城露营基地已全面开启暖冬体验季,亲子研学、团年团建、户外活动等定制化休闲方式,以及烤全羊、汤锅、刨猪汤等暖冬套餐,让冬日团建更具温馨和趣味。

天空之城露营基地。(天空之城供图)

  天空之城作为第五季文旅品牌的代表作品,在规划设计、软硬设施及接待体验的打造上,独具匠心和特点。项目占地约400亩,拥有超20000㎡的超大草坪,距主城车程仅不到半小时。这里森林葱翠,牧野青青,大草坪边环绕骏马场、花岛湖、玻璃塔等多个打卡点,融合了山地车、骑马、水上等活动,集露营民宿、潮流美食、休闲玩乐为一体;在这里,游客可以赏日出、观日落、看满天繁星,独享一份大自然的宁静。

  据悉,第五季文旅品牌将持续对个性化旅游方式进行不断探索和升级,深化“构建轻文旅产业生态圈,打造趣野微度假慢生活”的理念,探索四季以外的美好,让户外露营成为新生活方式。(吴燕)

编辑:蒋慧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