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发布融资担保“四库全书”

  12月12日,由重庆市金融监管局主办,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承办,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协办的“重庆融担”惠民政策培训暨“四库全书”发布会在渝举办。会上,《重庆市融资担保行业“四库全书”》(下称“四库全书”)正式发布。今后,小微企业、“三农”群体寻求优质的融资担保服务,有了更便捷的渠道。

  “四库全书”汇集了重庆融资担保行业的产品库、案例库、政策库和专家库四方面内容。“产品库”推出了110余款优质产品,涵盖了专精特新、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供应链金融等重点实体经济领域。中小微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当的产品。“案例库”主要呈现40余个典型案例,相当于生动的产品“买家秀”,让客户对相关产品能带来的实际效果有更加直观的感受。“政策库”集成了120余项惠企利民等相关政策,让金融消费者能够更便捷找到适用的政策条款,享受到普惠政策红利。“专家库”由行业中高管人员组成,将更好发挥专业人才优势,为行业服务普惠客群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四库全书”纸质和电子书通过重庆市金融监管局官网、重庆市融资担保业协会、渝企金服等渠道发布,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一键获得融资担保服务。(记者 黄光红)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