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学府路支行迁址开业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学府路支行迁址开业。(受访单位供图)

  为更好支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网点综合金融服务效能,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12月22日,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学府路支行正式乔迁至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步行街华宇广场。

  走进新的营业大厅,设计风格明快、现代、简约、宽敞,展现着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下设第一家焕新3.1网点形象。室内设置“阳光理财区”“客户等候区”“现金柜台区”“公众教育区”“便民服务区”“理财区”“茶歇区”等7个功能区,功能分区更合理,营业环境更优美。在满足多种业务需求的同时,升级了客户的到店体验。

  一直以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区域重大战略等,提供全面多样的金融服务。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制造业贷款余额96.43亿元,比年初增加22.47亿元,增速30%;制造业中长期余额41.48亿,较年初增加14.45亿,增速53%;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余额74.32亿,较年初增加37.26亿元,增速为101%;科创贷款余额48.16亿元,较年初增14.21亿元,增速为42%;普惠贷款余额133.44亿元,较年初净增12.55亿元,增幅10.38%,普惠客户数30263户,较年初增加8221户。

  自2001年9月成立以来,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学府路支行立足区域实际,通过科技赋能,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模式,不断做实做深民营经济服务。“新网点、新气象、新发展。接下来,学府路支行将进一步推动普惠业务的发展,为市民带来更为智能、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让‘阳光服务’照射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完)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