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民音乐节(铜梁)将于元旦开幕 等您来打卡
2023年12月27日 15:33 来源: 奇彩梦园景区

  重庆市民音乐节(铜梁)将于12月29日-1月1日在铜梁区奇彩梦园景区开幕,众多乐队将齐聚铜梁,带来多样曲风的音乐狂欢,欢迎您来打卡。

  据悉,音乐节期间,铜梁市民集市将组织100余家优质商家围绕特色美食、非遗文创、旅游商品、音乐节周边等内容打造不同主题的铜梁专属市民集市,届时游客们感受精彩音乐的同时,还可以来一场热闹的市民集市之旅。

  此次音乐节地点黄桷门奇彩梦园景区位于铜梁区南城街道办事处黄桷门村,毗邻巴岳山,背靠玄天湖旅游度假区,与西部桂花博览园遥呼相应,与风情家泽缘相连。距重庆主城58公里,距大足区30公里,距合川区20公里,距潼南区50公里,距铜梁城区3公里,遂渝高速、城际快轨毗邻而过,交通便捷。

  景区全年花繁叶绿,四季瓜果飘香,以“都市农业”为概念,着力打造以休闲度假为主导,集都市市场、特色农业、高科技现代农业、景观生态、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人文、多元化、高品质的综合性产业园。景区共由五大板块组成,分别是文艺活动表演区、充满着巴渝特色的黄桷门风情小镇、十二花季景区、四季果蔬采摘区以及负氧离子爆棚的森林休闲度假区。另外景区增设了露营基地以及垂钓基地。游客们在节假日还可以欣赏到铜梁龙舞表演,包括被誉为“龙舞之首”的火龙舞,感受震撼的铜梁非遗龙文化。

  据了解,第十届铜梁龙灯艺术节暨新春龙会的主会场也将设在奇彩梦园景区,龙灯艺术节预计在农历腊月二十四日正式开幕。

  ➤活动地点:重庆·铜梁·奇彩梦园

  ➤自驾线路:高德地图导航至奇彩梦园即可

  ➤公交线路:铜梁汽车南站和铜梁汽车客运北站坐108路到南门下车从铜梁老南门汽车站乘坐602路公交车直达黄桷门奇彩梦园(602专线直达)(马健 刘嘉辉 吴燕)

市民音乐节。(奇彩梦园供图)

市民集市。(奇彩梦园供图)

园区风貌。(奇彩梦园供图)

园区风貌。(奇彩梦园供图)

园区风貌。(奇彩梦园供图)

市民音乐节布局图。(奇彩梦园供图)

编辑: 刘磊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