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小森林营地开启年会新体验

  年关将至,各大企业和团队开始筹备年会活动,以表彰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展望未来的发展。近日,位于渝北翠云轻轨站旁的小森林城市野奢营地为企业和团队带来了年会新体验,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还能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享受团队活动的乐趣。

  据了解,小森林城市野奢营地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不仅可供三五好友休闲娱乐,亦是公司团建、家庭聚会好去处。在营地内,游客们可以围炉煮茶、森林烤肉、霓营火锅等,品尝美食的同时,欣赏美景,参与各种休闲活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除了丰富的自然体验,小森林城市野奢营地还为企业团队提供专业的年会活动方案。一系列富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团队游戏和活动,可以激发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同时提升士气、打造浓厚的组织氛围,加深团队成员对共同目标的认同,为新一年工作揭开新篇章。

  一位来自某科技公司的员工表示,在这里,他们不仅能够亲近大自然,享受户外生活的乐趣,还能够通过各种团队建设活动提升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这样有意义的年会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彼此,也更加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马健 刘嘉辉)

“小森林”风貌。

“小森林”风貌。

“小森林”风貌。 

“小森林”风貌。 

公司团建。

公司团建。

公司团建。

公司团建。

编辑:蒋慧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