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二届“全球不眠之夜·魅力街巷”渝中文旅消费品牌榜发布

  1月5日,第二届“全球不眠之夜·魅力街巷”渝中文旅消费品牌活动举行了颁奖典礼。

  本届“全球不眠之夜·魅力街巷”渝中文旅消费品牌活动引入2023中国·重庆国际小姐大赛资源。通过线上投票和专家组议评,第二届“全球不眠之夜·魅力街巷”渝中文旅消费品牌活动最终评选出“魅力街巷”主榜单及人气潮流地、人气美食榜、人气咖啡榜、人气优宿榜四大子榜单。

  “全球不眠之夜·魅力街巷”主榜单获奖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表彰了上榜的优秀街巷和商家品牌,渝中文旅“数字推荐人”贝拉·小诚以新颖独特的数字科技形式做榜单发布。

  渝中文旅“数字推荐人”贝拉·小诚做榜单发布

  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评选一批历史底蕴深厚、地域特色鲜明的街巷,推荐一批创新经营理念、产品特色鲜明的商家为主旨,积极促进渝中文旅品牌提档升级,带动区域整体文旅形象的提升,拉动消费提振信心,有助于进一步落实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助力重庆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编辑:邓婷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