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宝兴县亮相“重庆时光·2024新年文化市集活动”

四川宝兴县亮相新年文化市集

  1月13日,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亮相“重庆时光·2024新年文化市集活动”,邀请重庆市民去宝兴欢度春节假期。

夹金雪山

  推介会上,《火红的神木垒》《欢聚在一起》《达瓦更扎》《熊猫老家》《原生态多声部民歌》等歌舞节目精彩上演,热情展现宝兴的风土人情。同时,还通过播放《宝兴宣传片》《雅安夹金山分院宣传片》以及雅安夹金山分院微党课演讲等,让观众充分了解宝兴的旅游资源,展示“熊猫老家·多彩宝兴”的城市形象。

  此外,宝兴还向重庆市民发布了旅行社组织直通车来川旅游奖补政策。即日起至3月31日,旅行社组织直通车从四川省外到四川旅游,将按照3个档次进行奖补。从近程市场 (200公里至500公里)到四川旅游的,给予每班1000元的奖补,每人奖补30元;从中程市场(500公里至800公里)到四川旅游的,给予每班1500元的奖补,每人奖补35元;从远程市场(800公里以上)到四川旅游的,给予每班2000元的奖补,每人奖补40元。

  “此次推介会全方位展示了宝兴形象,丰富了重庆市民对宝兴的旅游认知,加深了宝兴与重庆文旅企业的了解,为宝兴文旅走出去拓展了渠道,促进了宝兴文化旅游对外交流。”宝兴县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杨晨表示。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