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对41个区县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整治

  联合督察组对企业进行检查。

  岁末年初是一年中安全生产的重要时期。近日,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建联合督导组针对学校、医院、养老机构、商场、库房、高层建筑等重点场所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本轮督察将持续至本月底,14个联合督查组将对全市41个区县开展全覆盖督查。

  联合督察行动中,各区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督查组对各行业、各镇街和重点企业开展督查。督察人员对建设施工、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危化、工贸、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

  据介绍,此次督察中发现的所有隐患将全部纳入问题清单挂牌整治。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将对普遍性典型性问题实施“发榜”交办,推动实查真改。如发现推进不力、责任不落实等行为,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将开展责任“回溯”,及时曝光通报,严肃责任追究。(陈雨)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