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武隆旅游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盛典举行

  1月24日,“幽远时空 化境武隆”2023武隆旅游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盛典举行。

  “2023年景区接待持票游客545.7万人、其中境外游客9.1万人,实现景区收入5.2亿元,较2019年分别增长3.2%、2.6%、7.1%,均创历史新高。”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蔡斌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武隆将以“效率质量提升年”为契机,纵深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全力打造研学、运动、艺术、康养、婚恋、服务六大文旅产业链。同时与各个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在旅游线路产品研发、涉旅资源整合、旅游营销策划、旅游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精准合作,共同开创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武隆旅游的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与携手合作。”旅游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德兵介绍2023年武隆旅游营销情况,并发布2024年武隆旅游组客优惠政策。他表示,2023年仙女山接待游客首次突破200万人大关,在2024年,在政策优惠力度和奖励力度方面,都将进一步提升。

为合作商颁发“2023武隆旅游战略合作伙伴”奖牌。

  重庆行千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作为旅行商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2024年将整合武隆各方资源,优化自由行市场及落地服务接待,助力武隆旅游集散地的完善;打造具有特色的武隆全系目的地深度游产品系列,从单一景区产品向以武隆深度游为主的线路产品转型;针对不同的区域市场和受众人群,将从高端小团、性价比、主题游、citywalk等多种产品类别进行研发与销售,满足各类游客的需求;与武隆携手共建境内外市场销售渠道网络,通过组建境外销售团队、创新区域市场推广方式,将武隆推向世界。

武隆景区与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武隆景区与重庆星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现场签订《2024年入境市场营销推广合作协议》,与重庆西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2024年入境市场营销推广合作协议》,与重庆行千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2024年签约保量协议》、与万程(上海)旅行社有限公司(携程)签订OTA电商《2024年代理销售协议》。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壮讲话并宣布奋战2024旅游“1+6+N”集团营销冲锋行动正式启动。他强调,武隆区将锚定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目标定位,纵深推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坚定不移走稳“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道路,做深做实六大文旅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业“+旅游”深度融合;建成投用喀斯特文化休闲中心等文旅重点工程;加快构建具有全球吸引力的文旅产品体系,推动全国首批世界级旅游景区、世界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力打造“幽远时空·化境武隆”国际化品牌形象。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