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雪落酉阳:梯田如画腊梅飘香
2024年01月26日 14:17 来源: 新华网

  近段时间,受强冷空气影响,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境内迎来降雪天气。从空中俯瞰,酉阳县花田乡何家岩梯田景区内,层层梯田铺上了厚厚的白雪,大地银装素裹,宛若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雪后的花田乡何家岩村,梯田、房舍披上了洁白的“雪衣”,美景如画。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雪落古梯田,不少摄影爱好者冒着严寒登高拍摄梯田雪景。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在当地的景区内,风雪中傲然绽放的腊梅花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影。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冰雪压在腊梅花的黄色花朵上,成为冬日里的一道美丽风景。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数九寒天,雪压腊梅花枝俏。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尽管天气寒冷,不少人还是走出家门,到户外赏雪、玩雪,享受冬日的浪漫。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当地的景区内,厚厚的白雪也为景点增添了别样的雅致。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编辑: 韩梦霖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