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胡衡华:以实干实绩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努力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走在前列

  胡衡华在参加指导南岸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实干实绩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努力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走在前列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参加指导南岸区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主动担当、敢作善为,以实干实绩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更快发展速度、更大改革力度、更优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努力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走在前列。

  会上通报了南岸区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情况,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区委常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衡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南岸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南岸区委常委会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大家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胡衡华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站稳对党忠诚的政治立场,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生态。要强化战略担当,树牢服务大局的鲜明导向,增强对重庆南部板块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要强化实干担当,扎实推动“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增强招商引资质效,加快广阳湾片区、重庆东站枢纽新城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专业专注的奋进力量,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合力攻坚。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强化现代化能力建设,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倡导低调务实不张扬的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聚焦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松劲、再加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记者 王翔

编辑: 陶玉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