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景区迎来新春首个外宾团

  2月13日(大年初四),武隆景区迎来新春首个包机外宾团——马来西亚外宾团,共同欢度中国新春佳节,感受浓厚的中国年味。

仙女山大草原上游人如织。

  据悉,马来西亚外宾团一行32人,由重庆行千里文旅集团负责地接,游览了天生三桥和仙女山,零距离感受了世界自然遗产地的神奇魅力。

  天生三桥景区作为众多影视剧的取景地,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天生三桥景区游人如织。

  “免费写‘福’字、春联,把福气带回家。”嘉宾们不仅领略了高山草原的美丽和奇特,还参与了各种节日互动活动。“我很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文化,中国的汉字,经常在家练习写毛笔字。”游客曾华展表示。

把“福”气带回家。

  现场,嘉宾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隆的独特魅力赞不绝口;还参与了由景区发起的“渝你趣武隆”抖音挑战赛,分享了在武隆的所见所闻,让更多的外国朋友了解武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编辑:王彩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