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上消费:响应“智融惠畅”工程 打造负责任的金融机构

  3月20日,以“金融惠聚新消费 创新激发新动能”为主题的“消费金融高峰论坛”在重庆举办。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马上消费)党委书记曹景泉在圆桌交流环节透露,该公司正积极响应“智融惠畅”工程,打造负责任的金融机构。

圆桌论坛现场,马上消费党委书记曹景泉发言。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马上消费已实现3C数码、旅游运动、生活服务等消费场景全覆盖,满足了“短、频、快”的消费信贷需求。为了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质量,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重庆去年提出“智融惠畅”工程,马上消费通过构建线上化、智能化、数字化全闭环的消费金融服务体系,打通消费信贷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依托人工智能处理海量数据,解决了大量小额、分散等业务难题

  此外,曹景泉表示,针对金融黑产等问题,马上消费正牵头成立行业首个金融黑产打击联盟;上线“逸骊JOB”项目,在简历制作、工作推荐、模拟面试等用户求职全流程提供公益支持;推出“安逸花·新市民故事”公益传播计划,持续挖掘展示各行各业发挥所长、发光发热的温暖励志故事;推出个人碳账户,针对用户的绿色低碳消费等奖励碳积分,并支持兑换乡村振兴农产品。

  论坛现场,马上消费与浙商银行、恒丰银行等19家金融机构,一起成立“消费金融服务联盟(重庆)”,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蒙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